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我的心

好久没见面了,
不知你还好吗,
在一个人的世界,
感到很寂默,
试着把你忘记,
可静静悄悄,
默默地住进我的,
心里......


没有了你的笑声,
世界少了氧气,
没有了你的声音,
世界好安静.
忍着悲哀,
笑着面对,
想着,想着,想着
谁还能顶替你,
是她?还是她?



意外的,
让我知道一些事,
不知要坦诚面对,
还是逃避?
试着安静地想,
可被人质疑.



电话也堆了尘,
等着你的回复,
是沉进大海,
还是已消 失在你脑海.
知道对你的困扰,
也决定改了,
我不知道会变得怎样,
我能保证的是,


我依然想着你........

本文没有针对任何人
也不代表本人的立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